close

Amber 其實是比Caprice 先去的

以感受來說, 我比較偏Caprice, 所以先寫, 今天才補Amber

 

那一天下飛機後搞不清楚The Landmark 不The Landmark 的我

在香港十一月天裹著西裝仍堪稱炎熱的天氣下走了好一會兒終於就座

IMG_0006  

 

環境上總覺得Amber 有一種很搭配英國老紳士造型的fu (雖然刻板印象中英國人不那麼懂吃, (笑))

Anyway, 先來一根有名的糖葫蘆吧

IMG_0007  

 

中午就是簡單的2+2 就好

蟹肉配上黃瓜很輕鬆, 盤底的"果醬" 搭起來消解了一點趕路的不適

IMG_0009  

 

當時的感覺是很深刻, 總覺得味道怎麼可以這麼有層次的而且很"有秩序"的出現

這大概就是法國料理的神秘吧

IMG_0013  

 

詳細的內容沒有太多印象了, 反正是好吃就對了

 

甜點也是兩道 

IMG_0016 

 

這道酸的很夠味, 暑氣全消

IMG_0019 

 

雖然偶而也是會覺得這樣追求感官口腹的人生似乎太幼稚了

但這世界上充滿許多認真的人們, 拼命地追求美好與極致

他們的生命當然需要我這種人來一起共鳴囉, 誰叫我是個沒有用的男人 (笑)

IMG_0022  

 

正在沙發上考慮下午要幹嘛的時候又來了一個盒子

IMG_0028

 

是小點心呢

IMG_0024   

 

這些優雅, 這些美好, 這些貼心總是很值得所有的人去體會與嘗試的

 

btw, Amber 跟Caprice 都接受兒童, 這也是我喜歡他們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be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