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又跑到仁愛醫院那邊...

臨時決定晚餐選了沾美...

 

沾美...靠近敦化南路圓環...

聽說陳老闆是做空廚起家的...後來先做了紅屋牛排才開了沾美...

如果這個八卦是真的...那紅屋跟沾美這麼像一點也不意外了...

 

這間30年的老牛排館....整個氣氛就是老派...

店裡面放著一些鋼琴伴奏的電影配樂...桌面的擺飾更讓人聯想起那些類戲劇的場景...

IMG_6827.JPG

 

跟紅屋一樣服務人員都老的可以當我爹娘...總猜想該不會是一做就20,30 年的老員工...

也許是年紀的關係...動作總嫌粗魯...臉上也彷彿總掛著一點"得意"...

 

沙拉是自助式的...內容跟一般自助沙拉吧差不多...不過醬的種類還滿多的...

撇見藍莓醬的時候更覺得有趣...但沒有勇氣去嘗試....

IMG_6834.JPG  

 

餐前麵包可續...稍嫌太軟...

IMG_6824.JPG

 

湯的種類好像有五六種....記得有牛肉湯海鮮湯等等...

我們僅點了洋蔥湯跟南瓜湯...對我來說一個過鹹..一個過甜...

IMG_6828.JPG

 

IMG_6830.JPG

 

主菜的部分今天點了鮮鵝肝牛排...鮮鵝肝香氣的部分其實滿保留的....

熟度建議五分就好...七分的話就太老了...

IMG_6839.JPG

 

明蝦牛排....我老子給了滿高的評價...

肉質的部分夠新鮮夠結實....值得一試..

IMG_6841.JPG

 

羊膝

IMG_6842.JPG

 

附餐飲料又再一次的展現驚人的可以選擇性....

咖啡, 紅茶, 綠茶, 烏龍茶與果汁....

至於甜點也是自助式的....

IMG_6844.JPG

 

總結: 這不是一間我會推薦的餐廳....

不過如果是我自己如果剛好在附近經過又是晚餐時間...我還是會願意進來...

 

另外觀察到今天來店裡的似乎都是年輕人多...

不知道是不是跟網路上大串的食記有關..?

 

基本資料:

地址: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77號B1

電話: 02-27117750

 

===========================================================

另外因為小弟參加2009 Canon 鐵人攝影比賽

在此跟看官們拉個票了! http://www.canonphotomarathon.com.tw/admire-list.php?rid=00288

感謝~~

臉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be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