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三十歲了....

原本以為這一天我會喝百靈罈30 年...那個我曾經心存畏懼的調合...

昨天晚上開始便不斷的哀悼我那最後一天2 字頭的人生...

而一早醒來發現世界似乎沒什麼不同....

天空一樣的灰....在高速公路上探頭看著...三十...而立...是嗎?

 

今天拿到這瓶Talbot 2001 的時候...狠狠的倒抽了一口氣...

做為生日禮物似乎有點貴重...

雖然不是我買過最高級..也不是最貴的酒....總覺得有些顫抖呢

IMG_6809.JPG

 

Chateau Talbot   自從有了神之雫(しずく)這套漫畫以後...就很有名

在台北車站微風的長榮桂冠曾經單杯試飲過...

是滿令人印象深刻的一瓶....(特別是醒酒要花這麼長的時間)

當天侍酒師彷彿理所當然大家都看過這漫畫一般的介紹著...

可不是嗎...人嘛...都是愛趕流行的...

 

酒已經醒得差不多了....

大致上我對這酒的腥味感到著迷....似乎有點石頭碎屑的味道..

的確還是有一點澀....果香對我而言也不是太明顯...

但總體而言是很棒的....(也許因為這是我今年唯一收到的生日禮物?)

 

IMG_6819.JPG

 

三十歲的生日有感?  不曉得....

非常低調的在公司過了一天....謝謝J小姐, M小姐, B先生, 還有E先生的祝福....

 

去年因為迷信已經很低調了...

想不到今年有過之而無不及...連蛋糕都不想買了...

心情至少是輕鬆....姑且讓我平靜..淡淡的過完這一天吧....

IMG_68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be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